【我们的寂寞】

分类:AboUt MooD | 标签: 离别   走过   沉默  
2008-07-03 13:59 阅读(?)评论(0)
 

       

 

 

        早起的时候收到一条短信。是一个姐姐的。我毕业了,把同学送走以后,好好的哭了一场。

已经经历太多场无人诉说的离别的我们,即便走在现实的面前,对曾经想聚度过珍贵时光的人仍抱有感怀。感怀。是多年后依旧柔软的心底在我们年轻的生命中一再提及的字眼。在那些相携走过的难忘时刻,有面对挫折时相拥而泣的辛酸,也有深感快慰时相视一笑的默契。

或许这所有的一切在我们注定踏上各自殊途的人生路程时就开始泛黄,但很久以后在某些终日奔忙后的疲惫静夜或是烟火盛放的节日夜晚里,在不去参与的喧闹人群的背后,独自清静相处的角落里回想起来,会觉得那些曾真真切切在我面前闪耀过的,在回忆里完好得一如从前的美其实自己一刻都未曾将它们淡忘过。

现实。眼下百舸争流的严酷现实,义无返顾的责任感让我们尽一切努力去兑现承诺过的自己。无法在你我过往的那一段美好中多做沉浸和停留,容不得多想便要起程。即便在我们的情感面前有那么多惺惺相惜的挽留。记得在高中毕业时,在离开的前一天晚上,无人能眠。本以为大家会把心中要说的在那一晚都悉数讲完,但到最后却是沉默。是因为要说永远不够还是在曾经共同走过的三年里都已经说完。在这深厚复杂的沉默里,云深漆黑的夜让我们无法从对方的眼底中看出依依不舍的湿润,才留下了说好不哭的坚强。

希望多年后可以告诉你,你留给我的平淡心情,我还仍拥有。这一路上,且行且珍惜。

Tag又到了离别的季节

 

 

 

 

 

 

 

 

 

  最后修改于 2008-07-03 14:0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林海】 下一篇:【轻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